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2-11 04:30:00
日報

不滿性表現

分享:

她的老公工作累,壓力大,才四十歲已心力不足,雖然對她還有性慾,會主動做愛,但性表現卻不能滿足她。


她埋怨:「他在外地工作,周末才回來,我們在家就只愛看電影,很少出去走走。我不想悶在家裡,想拍拖,他卻宅。最難過是他沒性技巧,快來快完,力不從心,前奏不足,沒多愛撫我討好我,令我很少有高潮。以前的男朋友都比他強。」


那為何不嫁給以前的男朋友?她被問住了。性愛高手不就是能嫁的好男人,性技巧笨的男人可教可學可進步,只差誰主動,有沒有彼此坦誠講出來罷了。既然認定老公便是對的人,性不夠好,你又不滿的話,應主動改善啊,沒有「性是男人的責任」這回事。


調查過細節,確定她的老公並無外遇,沒有性障礙,那二人的性問題並不難改善,方法也有很多。問她有主動關懷過老公嗎?有了解他的壓力嗎?有幫他按摩放鬆嗎?性生活是兩個人一起磨合的情趣藝術,前奏很重要,他不懂,你來啊,但你懂嗎?她承認自私,沒多想過老公需要甚麼,也沒滿足過他,只埋怨他沒有討好她。


在埋怨男人性表現不好前,女人是否應先了解自己如何才能性興奮?甚麼姿勢容易有高潮?如何能令伴侶積極投入配合自己呢?她坦然說忽略了關心老公的性需要,只想到自己。滿意的性愛都是雙方一起的探戈,女人可以帶領男人,目標是兩人都可透過身心合一達至開心滿足,提升感情便行了。 


本地及國內著名心性治療師作家,著有《麻木樹療傷茶館》等。個人Facebook頁:素黑(Su He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