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2-27 04:30:00
日報

兩個的士司機與乘客集體撞鬼事件

分享:

夜更的士司機如大家所料會常遇上靈異事件嗎?筆者偶爾會跟夜更的士司機談到這話題,但據我所接觸到的又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頻密,今天要分享的兩個個案,剛好也是最近打聽得到的。

一向屯門公路被視為猛鬼公路,特別在興建之後不久常傳出怪事,最典型鬼故有人會在公路中間突然橫過,但頓時又會消失於無形。更誇張的會看到紙紮車經過,甚至會有人在公路旁四人打麻將。有聽眾報料,他的一位朋友曾經有以下的一個真實個案。
 

「他有一晚搭深夜的士經屯門公路回家,突然在公路旁看到有個手拿雨傘穿黑衣的女人跑出來,司機立即煞掣停車,之後在這電光火石之間,那個女士已不見了。司機然後問我朋友有沒有看到那個女人,我朋友同時也有看到,其時他們只當作有人亂跑出馬路看待沒想太多,但恐怖的事卻在之後」。

聽眾朋友有天準備將那夜的怪事打上電台靈異節目分享,但之前卻聽前了另一司機所說的內容後立即驚慌得打消了念頭。「朋友說那個司機同樣在晚上於屯區公路中,在其前面的一輛的士突然急煞,司機看到一個穿黑衣手拿雨傘的女士衝出,但不稍數秒鐘後,那個女人竟然已坐於那輛的士的中間後座,換言之,靈體已坐於我朋友旁邊,幸而他看不到,但巧合得令人不寒而慄,所以他被嚇得不敢再分享」。

筆者認為,如果這個真相給第一位司機聽到,反而令他更害怕,究竟那女靈體會一直坐於自己的車廂內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