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17 04:31:33
日報

兩個開箱

分享:
兩個開箱

兩個開箱

最近入手了兩款小電器。

一個是HoverAir X1超輕自拍飛行相機,也有人稱為「識飛的自拍神棍」,這是上個月我去泰國搵胡慧沖食飯,他誠意推薦,沒有業配,我也是真金白銀買的。

這台識飛的相機,不稱自己為「航拍機」,當然沒有真正的航拍機般飛得那麼高,最多只有15米。但近年各國紛紛祭出「禁飛令」法例,令我的Marvic Air已經束之高閣,得物無所用。

HoverAir X1正好因為飛得低,而且機身僅重125克(連電池),比一部iPhone 13 Mini(141g)還要輕,所以得以逃過「禁飛令」。

這部飛行相機極為好賣,白色經已斷貨,而黑色也只有兩家店有現貨。最後選擇在豐澤入手,因為跟黃金商場小店售價一樣,Combo(附多一個電池)為2,898港元,而在豐澤用PayMe付款可以折扣100港元兼送4張電話數據卡。

同日也入手了Canon MG3670打印機。豐澤賣498港元,黃金價盛惠450港元!但開箱經驗有天壤之別。

Canon打印機的開箱、裝墨盒、接駁Wi-Fi、接駁手機app等,上網看完教學,搞了兩個小時,仍然不成功,我的手機app怎樣都搜索不到打印機,無法配對。至於HoverAir X1一開機就玩得,根本不用學!下期再分享。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