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20 04:29:31
日報

凡事從減半開始

分享:

女生總喜歡將「減肥」兩個字掛在咀邊,天天都嚷著自己太肥,可是又下不了決心行動。減肥不只是為了靚,最重要是為了健康,如果肥胖讓身體各項指標都響起警號,就不得不在食物方面下一點工夫。

都市人每餐多油多糖多鹽,是生活中的壞習慣,外出用膳餐廳為了讓食物更加美味,調味料下得重手是必然,若果食材新鮮,根本不用調味就可以嚐到海鮮、蔬菜及肉類的原味,唯有偶爾花點工夫購買新鮮食材,簡單烹調,已經減少很多油鹽糖的攝取量。
 

Ad Block

所謂越好味的食物通常都不健康,例如煎炸的香口食物以及甜品,喜歡吃的話,不用完全戒絕,可以先從現在開始,原本吃一片,每次減少為半片,喝咖啡總愛下兩匙糖就減為一匙,慢慢讓自己習慣。相信我,習慣是可以慢慢改掉,就像我最初喝檸檬水,總要加糖,慢慢減糖直至現在完全不加糖,一點都不覺得酸,反倒如果檸檬水中有糖,我完全喝不下。

想戒掉的食物,在分量減半後,再減次數,慢慢你就不再想吃,習慣是從生活小節中慢慢累積,在不知不覺中改變,就不會感到痛苦。 [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