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6 04:30:18
日報

十年冤魂女鬼欲再報仇

分享:
十年冤魂女鬼欲再報仇

最近筆者收到一位女觀眾Dawn的求助,她說最近與朋友到獅子山行山時遇到靈異事件,途中更險些跌落山崖,雖然慶幸沒有大礙,但回家後卻看到雙腳出現一些離奇的傷痕。她向筆者說:「我很擔心又是那個女鬼的行為,10年前她帶走了我哥哥,現在的我應該就是她第二個目標人物了。」原來10年前,他哥哥離開了之後的事件,也與筆者節目有關係。

Dawn向筆者憶述了事發的經過,「當年哥哥突然失蹤,之後我收到了茶果嶺天后廟的工作人員的來電,他們表示在廟前的地上拾到一個背包,經查看裡面的資料後並聯絡了我。我突然心血來潮,到廟外的海邊大叫哥哥,結果真的給我看到了哥哥的遺體浮在海中心,之後我立刻報警。但更恐怖的是,當時看到一個女靈體站在我旁邊,她報以一個很洋洋得意的表情。」Dawn由於一向是筆者節目的觀眾,哥哥的事件發生後,她便向我們求助,經節目裡一些師傅調查之後才知道,這個女靈體是跳樓而死的,而她的死亡,某程度可能是與Dawn爸爸有關的,女靈體更揚言下一個報仇的目標就是Dawn了。

「其實我們早已找法師超度她,可是法師在三年前已離開了人世,不知是否這原因她現在開始來搞我了。」筆者聽到了Dawn這件事件的前後10年,也很像與節目結下不解之緣,於是決定再為他處理這件事。

筆者想到,由於她哥哥生前所用的背包被發現棄置於天后廟外的空地,於是便決定帶Dawn到天后廟求籤,希望得到天后娘娘的指引。據韱文的意思,這件事不是想像中那麼恐怖,而筆者亦已安排一位法科師傅幫手處理,希望事情得到解決。(待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