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05-23 06:00:00

大埔紅Van詭異乘客截車

分享:

隨著社交媒體之興盛,任何消息的散布也可在秒速之間。日前在一個屬大埔居民的討論專頁,有人一女士便上載了一個疑似撞鬼的經歷,結果引來超過一千個回應,再次證明鬼古有很有迴響性。
 

文中提到她當晚大約十點左右,與男友坐上了一輛返大埔的小巴,當駛至一處擺滿路障及圍欄的地方時(事主已忘記了正確地點),她看到在前面的一個巴士站正企著約十人,目測全部是男人,有高有矮,穿上一色一樣白衣黑褲,而且統統舉起雙手到頭部位置,她頓時覺得這景象很不尋常。大約兩,三秒之後,小巴司機突然發出了「嘩」一聲及剎掣一停,當小巴去到中旅社紅燈位時,車上乘客只剩事主和其男友。而司機便用很凝重且疑惑的語氣用對講機向其他行家說,如經過這位置要小心,有十多個很古怪的「人」在巴士站像等著甚麼等說話。而當小巴駛至總站時,她才夠膽向司機求證,原來大家也看到同一樣的畫面,最後司機只說了:「他們應該是人吧,平生不作虧心事,不用害怕吧」。

究竟事主和司機是見人定見鬼呢?然而,有人回應該帖時便說:「這個地方應該便是今年新年巴士意外的地點」,就因為有類似對號入座的留言出現,便令到整件事更見詭異。

筆者不能確定該處是否屬留言所形容的地方,如真的接近松仔園猛鬼橋的話,類似的靈體截車傳聞也屢聽不鮮了。不過,最近因拍攝電視節目關係,製作隊亦到過松仔園取景,據現場一位「高靈人士」透過,該處的確布滿靈體,而拍攝車輛亦在無人地帶被不知從何而來的一粒石頭擊中車身。黑夜中的等截車人,是要等待有緣人帶他們離開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