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17 04:28:50
日報

徐天佑由撞鬼到身心靈之路

分享:

2000年初出道的男子組合Shine,其中的歌曲《燕尾蝶》是他們的經典,即使到今天仍令人津津樂道。筆者最近在靈異節目重遇Shine成員的徐天佑。原來天佑一直對鬼神之說、外星人,以至宇宙空間力量等題目非常有興趣,所以少時也是筆者的忠實聽眾。

隨著年紀不斷長大,天佑開始從好奇到研究,跟著學習這種身心靈課題。「由於我一直很喜歡這些東西,近年更學會了𦥑井靈氣。而去年我在倫敦認識了一位老師,他真正教懂我箇中意義,更神奇的是,我突然聽到一把聲音,它叫我開始踏入一條治療之路。加上我和太太曾經去過埃法老王的陵墓,在裡面我真正感受到宇宙的力。所以返到來香港後,開始教授別人成為導師。」
 

Ad Block

說回天佑年少時曾因聽完鬼古節目而撞鬼。「我當年每晚要聽罷才能入睡,那晚如常是這樣。但睡了不久,我突然全身動彈不得,只有眼睛可以睜開,就在這刻我感覺到有一個男士穿著一套清朝衣服,他在我床邊只是咫尺距離,他慢慢一步一步逼近我,我真的很害怕,但不能喊出聲,最後鼓起最大一口氣叫了出來,那個男人便消失了。當時我哥哥睡在上格床,但他完全沒有反應,這一次算是我人生第一次真真正正遇到靈體,而且是那麼貼近的。」

另一次親身接觸,是天佑到外地拍戲時所遇到。「當年要出外地拍戲,地點是一些很偏遠的地方,那間酒店很古舊,房間雖然很大,可是裡面只有一張鐵床之類的東西,所以感覺已經很不好。那夜又是在我入睡不久後,突然感覺到床尾位置有一個很重的力量坐下來,我立刻醒過來,就看到一個男人的黑影,他坐了下來後並沒有郁動。這刻我在想怎麼辦啊?於是假裝移動被子,務求令到他知道我已醒來。幸好過了不久,坐在床尾的他就消失了。我真的不少這方面的經驗,甚至也目睹過UFO。」

天佑遇到這方面的事件,可能就是今天使他進入身心靈之路的前奏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