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20 04:29:47
日報

慶祝成立100周年 Disney推出與Givenchy合作膠囊系列

分享:

奢侈品牌Givenchy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慶祝這家娛樂公司成立100周年,和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

是次新膠囊系列以幸運兔Oswald the Lucky Rabbit為主角,2023年為兔年,夠晒應節。Oswald首次出現於1927年,與米奇老鼠一起演出,今年早些時候,Oswald在近95年來首次回歸,在一部新短片中現身。

Givenchy Disney
Givenchy Disney
Givenchy Disney

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從國際環境中汲取靈感,與Disney合作創造一條將Oswald的性格與品牌審美相融合的系列,包括男女裝,主旨在捕捉冒險精神。

單品包括帶有聯名字樣的校服夾克、搭配短褲的超大號襯衫、多款帶有彩色圖案的牛仔單品以及印有信息的各種顏色T恤。連帽衫、背心和運動褲均包含4G標誌品牌,也是該系列的一部分。其他收藏品包括Disney x Givenchy網球鞋、手提袋、斜孭包、卡片夾和手機殼等。

作為贈品的一部分,購完物還可以玩玩專為系列定制的Snapchat增強現實(AR)鏡頭,其中Oswald正在描繪天空,並有5個城市的護照郵票的顯示。從12月30日開始,這個AR鏡頭將鏈接到Givenchy網站並可以購買。系列於12月16日在中國、新加坡和東京的特定快閃店優先發售,於12月30日全球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