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24 04:29:40
日報

打發時間

分享:

疫後乘飛機出遊,需要預留時間應對可能會有的新出境安排,為免誤點,外遊人士一般都會提早到達機場。如果一切順利,就可能會有過多時間停留在候機大樓才能上飛機。如何打發時間呢?

廿一世紀廿年代的今天,時間過得太快,總不能閒著,機不離手是必然的,手機沒電怎麼辦?候機空間多的是充電位,只要能坐下來的地方幾乎都有USB插座解決充電問題。用手機上網不用擔心使用數據的問題,現時的機場幾乎都有免費WiFi 提供使用。時間太寶貴,商旅人士、自由工作者和斜槓族經常利用碎片時間工作,在機場這幾小時不能浪費,合適的工作枱再細心地加上枱燈,即使乘夜機的使用人士也能在充足光線的環境下工作。

Ad Block
機場

坐得太久了不用擔心,這裡的FREE GAME區域讓你可以放鬆全身做一下伸展運動。小型跑步道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旅遊期間堅持每天做運動。如果是需要轉機的行程,有時可能會在中轉機場停留數小時,全世界機場禁區內的飲食價格一般都比當地的高一點,物價高企的今天在機場來一杯兩歐元自助咖啡醒醒神實在超值。

機場

旅遊時需多了解當地民情和時事,有些機場更提供報紙和雜誌給旅客免費取閱,如果不想攜帶實體版本,展示架上更提供二維碼免費下載電子版本供線上閱讀,輕鬆又方便。現代化的候機模式讓人感覺充實又享受,用不著打發時間就過了這旅程中必須又重要的一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