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01 06:00:00

改善膚質靠精華

分享:

基本的面霜能提供簡單的保濕及保護作用。假如你的肌膚需要個別針對性的修護,就要使用精華液來補一補了!


 

強化肌底精華:肌膚底層夠健康,自然能夠抵禦各種問題。在日本熱賣的Sofina土台美容液,內含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泡,只要像按摩一樣塗抹到肌膚上,綿密的碳酸泡泡精華能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深處,改善血管循環力,令膚質充滿柔軟嫩滑,紅潤緊緻,之後用任何護膚品都吸收得更好。

改善早期老化:只靠保濕精華,未能解決肌膚薄弱而引起的各種問題。原來肌膚缺乏油脂會令彈性降低,鎖水力變弱。Dior的Capture Youth系列主打有效延緩初老徵兆的出現,例如皺紋、幼紋、暗啞及欠缺彈性。新推出的Dior Capture Youth Intense Rescue Age-Delay Revitalizing Oil-Serum含堅果油及萃取自瓊崖海棠的脂肪酸,特別針對脂質薄弱的乾燥膚質。水油質地容易吸收,發揮即時的補濕柔軟效果,持續使用能令膚質回復彈性,以及改善鎖水功能。

抗氧化加亮白:氧化是肌膚衰老最大的威脅之一。加上飲食失衡、日曬、壓力及環境污染,膚色就會變得灰暗粗糙。不久前試用了Clinique的Fresh Pressed 7-Day System with Pure Vitamin C。此精華含10%濃度的活性維他命C,亦經過7,200次過敏性測試,連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為保存最新鮮的成分,革命性的包裝設計分把維他命C粉末及抗氧乳液分開儲存。上層是被封存在不透光的樽內的10%高濃度嘅純維他命C粉,下層是蘊含活膚成分的抗氧舒緩乳液,使用前輕按瓶頂打通上下層,讓「鮮榨」的精華發揮最強功效,深入肌膚發揮亮白,均勻膚色,以及緊緻嫩肌功能。

眼周專用精華:想眼周肌膚更平滑緊緻,一般女士都只靠塗眼霜,但我更會配合眼部專用精華,更周全地呵護此脆弱地帶。La Mer的The Lifting Eye Serum,以珍貴的植物萃取、海藻啫喱,以及紅海藻結合成如彈網般的成分,能支撐提升薄弱的眼周肌膚,施展即時的拉緊感覺;加上專為眼部研創的Uplifting Ferment極緻提升酵母,有助強化及平滑纖薄位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