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3 04:29:33
日報

文物館前職員爆有怪事

分享:
聰耳驚聞

聰耳驚聞

喜歡靈異事件的讀者或者觀眾,相信一提到元朗屏山這個地方,第一時間會聯想到荒廢已久,之後傳出一籮籮靈異事件的達德學校。今天筆者要說的地點並不再是達德,而是在附近的屏山鄧氏文物館。此文物館由1899落成的屏山警署改建而成,已有過百年歷史,究竟傳出有怪事是與其歷史背景有關,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今次在文物館遇到靈異事件的,是一位前女職員。「我是一位女保安員,有一天女同事送我一對芥辣黃色平底鞋,是妹妹買給她的,可是尺寸不太適合,便拿給我試穿。我看了一下,就先放在附近一個環保回收箱內。大概一個月之後,我心血來潮想試穿,竟然尺寸剛好配合。可是,我在那個小小更亭內,突然遭受到一股無形力量將我撞出外面,即時倒地受傷。當時有一對情侶見狀況,立刻走來扶起我,好彩只是皮外傷。但這種突如其來的古怪力量,使我感到很不尋常,我便立刻除掉那對鞋,赤著腳返回更衣室穿回自己的鞋,之後將那對古怪的鞋放回環保箱好了。」

筆者聽到她描述後,不能確定這次靈異事件是否與那對鞋有關。但保安員補充說,這個地方曾經出現過不少靈異現象。「之前試過有同事當夜,去到一個很陰暗的通道,突然看到一個全身黑色的人形物體,她嚇到翌日立刻辭職了。」另外,原來亦有夜更保安員在巡邏時,要身攜唸佛機來壯膽。

之後在節目有一位女觀眾補充說:「我的兒子自小有陰陽眼,有次我帶他去那地方,當我們到了一個像圖書館的地方參觀時,他突然很害怕地說,有個如煙霧的人衝出來,他哭著要離開。」

百年歷史建築,加上屏山一帶布滿很多祖墳,有這些現象也不足為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