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16 04:30:28
日報

新年call車獎金多

分享:
call車

新年call車獎金多

春節假期回鄉,少不免一定要用App call 網約車,但是遇上了難題。因為大年三十,根本全世界都在團年,哪個司機肯不吃團年飯,出來跑滴滴呢?

我在親戚家吃完團年飯,要call車返酒店,十分鐘都沒有司機應我,最後加了十元才有司機了!

我不會放過了解行情的機會,上了車於是問司機,為甚麼大年三十都會出來跑滴滴?

原來call車app也知道,逢年過節會沒有司機願意開工,重賞之下必有勇夫,App在年三十至初四這段時間,每張單都加多5元的紅包。 
要知道大陸的網約車很便宜,平時一張單由6元起,另加5元的確是很吸引。而且他是滴滴的兼職司機,平時他是文員。

初一又坐上了另一個App 「曹操出行」,這是一位簽約的全職司機。她興奮地計算今天跑完我這張單之後,就夠數收了!因為新年期間,每天只要跑滿300公里,就有額外獎金五十元紅包,連司機抽成也會提高,總之只要你肯開工,App就重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