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21 04:30:00
日報

春天起飛

分享:

第五波殺到來。回想兩年前的春節初爆時,我還掉以輕心,嘲笑那些半夜去排口罩的人無知。誰能想到,香港的疫情一而再,再而三,事不過三?不止過了三,還有四和五。

台灣也面臨第二波疫情,去年暑假的三級警戒令人猶有餘悸,桃園機場剛爆發了群聚案件,且境外移入暴增。

由於疫情集中在北部的桃園縣,我住的台中還沒有感受到緊張氣氛。1922疫苗預約平台在1月15日重啟,我第一時間就預約了第三針,由於我前兩針都是打AZ,這次選了莫德納,因為兩針AZ加一針莫德納的抗體濃度,位列各種混打疫苗榜首。在美國的表妹笑我太緊張,因為美國每天感染人數過百萬,也當作是打個乞嚏,普通流感。我的兩個小姪兒都感染,只流了一天鼻涕,第二天就沒事了;表妹老公也檢測出陽性,還是照樣上班!

防疫生活還是一樣地沒完沒了,春天還是踏著同樣的碎步來敲門。我於是去了近日IG大紅的南投縣阿本農場櫻花秘境,天地披上一件粉紅大衣的山櫻,還有嫩黃嬌滴的油菜花,放起我心愛的航拍機,甚麼不堪都拋到九霄雲外。

春天起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