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10 04:29:03
日報

最大管風琴

分享:

管風琴是甚麼樣子的?來到帕紹才對它有了確實的概念。

德國和奥地利交界有很多沿河城市,畢竟這兩個國家有著悠久和延綿的歷史,邊界上大大小小的城市現在都成了旅遊觀光的好地方。德國的帕紹Passau就是其中一個有名的城市,另一個名字叫三河城Dreiflössstadt,是從德語直譯過來的。人們熟悉的藍色多瑙河,綠色因河和黑色伊爾茨河在這裡匯聚,從高空俯瞰,交滙處三支河流的不同顏色清晰可見。河流繼而合一成多瑙河繼續沿著德奥邊境向南奔流。遊人在這座小城悠閒地漫步,來到三河之角觀景台影留念是指定動作。

帕紹 Passau

三河滙聚之地向來是美麗富饒的,雖然這個近70平方公里的城市只有約5萬人口,卻是巴伐利亞的直轄市,有著近二千年歷史,因此觀光景點少不了古老城堡和教堂。其中的聖史提芬主座教堂,歷史可追溯至公元450前,經過兩千年歲月的洗禮後,現時已修整得亮麗而宏偉。從遠處看,最耀眼的是其巴洛克式的白色塔樓和藍綠色圓穹頂。進入教堂內部,意大利藝術家和壁畫大的傾心作品讓人驚嘆,以白色為基調的夢幻華麗裝飾令人眼前一亮,不自覺地流連忘返。教堂一端的巨大管風琴擁有17,974支琴管和233調音器,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管風琴。參觀時正值調音師在工作,有幸聽到管風琴的一小段奏樂,體驗大教堂中欣賞這獨特樂器的氛圍,感覺震撼難忘!

聖史提芬主座教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