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14 04:30:04
日報

棄屍女冤魂不息

分享:
聰耳驚聞

聰耳驚聞

唐詩有云「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年的清明節同樣有紛紛細雨。筆者為拍攝「返去舊事嗰度」的YouTube channel,決定前住流浮山尋找一個先人的墓碑。為甚麼說是尋找呢?因為這個碑的先人在2007年遭男友殺害,被棄屍流浮山的荒山草叢裡。據資料顯示,其家人就在屍體發現處為她立了石碑,最初還刻有女死者的名字,後來改寫上「南無阿彌陀佛」的字樣以作超度。由於上址人煙稀少,加上亂草叢生,所以能否找到也成疑問。

由流浮山餐廳旅遊點出發,沿途經過不少釣魚場再進入單程路,不久很快就找到墓碑的位置,原來附近是菠蘿山範圍,所以有一些行山人士路過。大約找了10分鐘左右,我們便在一處上斜坡的位置,清楚見到這塊石碑,約有一兩呎高度,咖啡色底雲石刻上金色字,在路邊清晰可見,沒有被雜草遮蓋,而且還很新淨,相信其家人有定期來拜祭。筆者與同行的師傅立即上香給先人,並表明來意希望她不要介意。當我們將帶來的衣紙燒完之際,筆者問師傅:「這是完成了,對嗎?」此際我們頭上竟然出現太陽,師傅直言可能是先人欣喜的現象,筆者也覺不可思議。我們以為事件已完結之際,豈料兩天之後卻收到死者弟弟來電需要求助。

那晚主持節目「恐怖在線」,有一位自稱是死者弟弟來電,說因朋友是節目的聽眾,知道我們去其姊姊的石碑處拍攝。「其實自姐姐被殺後,我一直感到她常出現。例如,她家中的洗衣機和音響會自動開著。另外,我屋企失火前一晚,我看到了一個沒面貌的女人出現。我很擔心姐姐冤魂不息。因為我們一直沒有這方面的知識,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今次來電求助。」

是緣分還是甚麼安排呢?筆者現已作出跟進。待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