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2-18 04:30:00
日報

機師酒店遇上最恐怖事件

分享:

肺炎事件仍肆虐全球,各國就算不作全面封鎖,也只作有限度旅客入境,加上要作隔離十四天,整個旅遊及航空界正處於冰河時期,接著便是骨牌效應的裁員及結業潮。筆者認識不少空少丶空姐,甚至機師也因為疫情關係而失業,有些轉行做網上零售丶送貨丶飲食丶巴士或Uber司機丶YouTuber等等。
 

市面上突然湧出一批前航空界從業員,筆者亦在偶然的機會下碰上了一位機師,他很高興地對我說:「我是你節目的觀眾,我們終於可碰面了」。筆者當然立刻打蛇隨棍上問:「你可會有遇過靈異事件嗎?」他回答:「我在飛機上沒遇過,但在酒店的確遇到一次很難忘的」。機師Jeffery那天一早已飛了數程,大約下午二時左右便到了廈門,由於已感有點疲倦,到達酒店後,衣服也來不及換已躺在床上睡著了。


「熟睡後不久便開始發夢,最初也沒有異樣,之後像進入伸手不見五指的屋邨環境,然後有一種壓迫感,從後有人不斷追著我,我最後停在一個鐵閘前。就在這刻,我看到一個半透明但面目猙獰的人樣盯著我,這時我用粗口叫了一聲,頓時清醒過來,但最恐怖的事還有後頭」 。


當Jeffery睜開眼後,他看到剛在夢境的兇惡面孔竟然在現實出現,他已恐懼得不懂反應。「之後那個人樣迅速地飛進牆上的掛畫內,最驚嚇的是,畫中的人像正是剛才出來的那個,由於事件太不可思議,我立刻走到酒店櫃枱要求換房,但他們告訴我,這幅畫是房間的指定設計,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女朋友,她建議用衣服蓋著它好了。幸而那晚便沒有甚麼怪事發生,後來公司也換了另一酒店給機組人員了,這件事令我很難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