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1 04:30:12
日報

汽車博物館

分享:
汽車博物館

汽車博物館

遊歐洲參觀古蹟博物館是必須的行程,遊德國參觀汽車博物館令你大開眼界。

慕尼黑的奥迪汽車博物館是車迷不能錯過的景點,科技與時尚結合的展館內,展示著百年的古董車乃至現代高科技產品的新產品,車迷們可自由打卡。為方便公眾觀賞,剛進入展館便能看見一座幾層樓高的不停上下旋轉展示架,上面放著不同型號的車輛,人們可從不同角度觀賞,而不需攀好幾層樓或走很多路。

Ad Block

不愧為汽車生產大國的德國,汽車展場內應有盡有,由自行車到行雲流水般的明日之車,汽車發展長河中有電單車、三輪車、老爺車、跑車、軍車、旅行車、滑雪車和普通人使用的小轎車等,款式琳瑯滿目,多不勝數,而且顏色繽紛,令人目不暇給。展館中有一條長長的走廊,白色的牆上用汽車圖片寫滿了120年間汽車發展的歷史,內裡一定找到你熟悉的或擁有過的愛車。展館設有模擬駕駛座給成人或小孩一嘗駕駛的感覺。

透明玻璃外牆的設計,讓你走累了可在寬闊明亮的餐廳內休息和用膳。完成大約兩小時的參觀,走出大樓外拍照留念,大廈外牆上醒目的三個德文Vorsprung durch Technik科技領導創新,反映了品牌的方向、信念和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