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4 04:30:19
日報

的士哥屯門公路險死

分享:
鬼故事

的士司機長時間在外,遇到靈的機率較平常人多。

很多觀眾喜歡聽職業司機的鬼故事,覺得他們的經歷很真實,而且他們在路上的奇遇容易有代入感,說不定下個就到自己遇到。最近筆者聽到兩個有關的士司機撞鬼的遭遇,決定與各位讀者分享。

日前筆者在司機駕駛途中突然被問道:「你是否拍靈異節目的?」見他這樣說,當然立刻打蛇隨棍上,問他有沒有遇到甚麼怪事,他眉飛色舞地說:「大約10年前,我當時仍未揸的士,一晚自己一個揸貨van經屯門公路入屯門,可能我當晚精神狀態不佳,一條大直路很容易令人昏昏欲睡,我真的入睡了。就在這刻,我聽到一把男人聲說,下來吧!跟我下來吧!不知為何,突然很大聲說了一句『我不跟你,我不會下去!』結果我給自己聲音吵醒。一醒來時,我立刻揸穩軚盤,好彩當時附近沒有任何車輛,否則應該會發生交通意外。究竟那把聲音是甚麼呢?之後我去了拜神及做了一點善事,以後警惕著自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駕車。」

另一件事發生在一位剛入行的司機身上。有天他在的士App收到一個叫車訊息,要求司機去粉嶺一條僻遠村落,乘客還說:「這裡只有一條路,你一定找到的。」結果司機到村後等了很久也找不到乘客,周圍漆黑一片,而且沒有其他人,就在他欲離開之際,突然的士門被打開,然後再被關上。可是司機根本看不到有人上車,他已知道是甚麼一回事,於是他戰戰兢兢地駕車離開。到了村口時,有個老人家揮手截停他的車,還對他說:「你為甚麼走入來呢?這裡沒有其他人,你出去之後去伯公廟上枝香!」原來司機真的載了一個靈體。這些個案聽起來很吸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