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8 04:29:47
日報

盡在馬來

分享:
盡在馬來

盡在馬來

朋友問我是否特別鍾情於去某些國家或地區旅遊,非也,只是因緣際會,有時是配合家人的休假時間,再者是考慮機票價格。

廿年前經常出差東南亞,馬來西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天然資源豐富,物價相宜,美食精彩,市民待人友善的風土民情,令遊客賓至如歸。吉隆坡辦公室的同事們每人都擁有自己的私家車,最低限度都有一輛電單車。當時Twin Tower的停車場只需五元馬幣就可以停上一整天,遊客區喝杯拉茶只需一元,這樣的物價指數,人們都生活得輕鬆愉快。

最近的工作又有機會接觸到不少馬來朋友,從公司高層、領事、局長到機構人員以至餐廳服務生,他們來自不同族裔,不論為工作商討或工餘閒談,個個面帶笑容,隨和開朗,真誠發自內心,令人如沐春風,工作成效事半功倍!馬來西亞旅遊推廣活動請來本地藝術家譚卓文為大會創作水彩畫,畫作的背景是吉隆坡天際線,展示現代高樓地標糅合本地傳統建築的景觀。去吉隆坡多次,未曾從這個角度欣賞多元國際大都會,希望不久將來可以親身觀賞。即將展開的馬來西亞專輯會每月一次與您一起探索不一樣的大馬,還有機會贏取免費機票酒店。感謝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和各大贊助商的支持,未來一年的豐富旅程,盡在馬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