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14 04:30:00
日報

直播素人勝明星

分享:

現年6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麟最近頻頻上搜尋榜,原因是他榮登「最慘帶貨明星」!在大陸投入直播帶貨行列,李國麟直播足足8小時,貨物沒有賣幾件,估計他賺不到200元。視帝黎耀祥、葉璇也在直播間遇上滑鐵盧;陳小春直播賣按摩器,結果3場直播加起來只賣出5,000元,還被商家告上法庭,須退回41萬餘元服務費!

但同期,一些陌生素人卻是悶聲發大財!內地「直播女王」薇婭涉偷稅漏稅,罰款就有十多億;風格浮誇的「口紅一哥」李佳琦,5分鐘就賣出1.5萬支口紅,相比一線姐仔Angelababy直播2小時才賣出1萬支,直播素人的功力似乎遠超過影視明星!

我家也有人長開直播,那些直播素人有的長相奇葩、有的口才結巴,甚至還有播主在中途吃飯、睡覺!但網民要的就是這種接地氣的親切感、零距離的真實感,才能勾起共鳴。至於購買與否並不重要,畢竟在這個網絡年代,陪伴就是金錢,流量已經是王道!

直播素人勝明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