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30 04:29:49
日報

與MM6聯乘 Salomon招牌作背心跑步背囊成潮流指標

分享:

擁有75年歷史的Salomon是越野跑的先行者,除了跑鞋,其他配件例如背心式跑步背囊,可說是跑山界主打裝備。

2023秋冬,品牌與MM6聯乘,其中跑步背心不出意料成為熱門單品,連帶品牌其他非聯乘款亦成為熱搶目標。日本的消費者反應尤其熱烈,在澀谷直營店,自從與MM6合作後,慕名而來找背心式跑步背囊的消費者大增,2024年春夏系列將推出淺色調款式,品牌還改進了女裝款式以提高合身性,感覺更為時尚。

跑步背心是一種在跑步(例如越野跑)時作為「穿戴式背包」穿著的物品,採用背心和背包相結合的設計,是Salomon標誌性產品。採用專利原創紙樣製造,與身體的貼合度高,即使攜帶行李跑步也不會晃動。容量有2L到12L共7種尺寸可供選擇,有些款式還配有軟身水樽或水袋,可說比起聯乘款更實用,價錢?當然平一截啦。要時尚定要實用,自行判斷。

Salomon MM6 Salomon MM6 Salomon MM6 Salomon MM6 Salom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