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28 04:30:00
日報

蘋果春季產品發布會

分享:

蘋果產品發布會,一直都令人非常期待,受疫情影響,雖然傳媒無法到現場採訪,但是透過網上直播,仍然能感受到蘋果產品的魅力。上周蘋果剛剛發布了全新iPad Pro系列,採用於新MacBook上由蘋果自家研發最新的M1 CPU,處理器速度提升了50%,圖像處理速度亦快40%,屏幕採用了更亮麗的mini-LED顯示屏,不過有傳此mini-LED顯示屏或有供應短缺的問題,所以新版iPad Pro短期內可能會變成另一熱炒的蘋果產品。2021版iMac一口氣推出了7款顏色,同樣採用自家M1 CPU,因為M1的單晶片系統(SoC)令全新iMac的厚度大減,再配上4.5K Retina顯示器,售價由$9,999起,定必又再引起潮人搶購。

此外產品發布會還推出了全新的Apple TV 4K,採用A12仿生晶片,能夠有效提升圖像及影音處理,支援高幀率HDR和Dolby Vision影片,以每秒60 fps速度的快速移動動作;更可以利用iPhone調整Apple TV 4K的電視輸出顏色,令視覺效果更加理想。另外,iPhone 12及iPhone 12 mini將會推出全新紫色系列,相信有助已經推出接近半年的iPhone 12,銷量再創高峰。蘋果與三星一樣,推出利用Ultra-wide Band(UWB)技術的AirTag,可以在特定範圍內搜尋失物,絕對適合「大頭蝦」以及寵物主人使用。蘋果今次一口氣推出了5款新產品,各位「果粉」會破財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