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1-05 04:30:00
日報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連環不幸事件

分享:

上星期,一名52歲交通警員,在其秀茂坪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內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一如筆者之前所說,這個紀律部隊宿舍人命事故及靈異事件頻頻,想不到數星期後,筆者又要在此欄以此宿舍為題了。

報道出街後的一個晚上,筆者立刻聯絡現在仍在此宿舍居住的一名女觀眾,原來她正正認識今次事故死者一家人,她更大爆有關這個單位發生過的靈異事件。

「今次不幸離世的男士,我認識他一家人,也曾去過那個單位。其單位座向是望到消防局及學校,之前有風水師傅說過,因為這些建築物帶着殺氣,故住客可能會出現健康問題。除了風水之外,我甚至聽過有靈體出現。多年前另一家人住這單位後,家中剛出世不久的嬰兒每晚也會大喊大叫,整整一星期也要去看醫生,後來鄰舍告訴他們,其門外經常有一個靈體站著,事主知道後也立刻搬走,後來又搬到黃大仙另一個紀律部隊宿舍,可是倒楣的事件又再發生。其單位樓上有空中飛人,屍體正跌落其平台外,嚇得他們又要搬屋。」然而事件還未完結,更恐怖的是,女戶主搬到新屋後竟然嘗試吊頸自殺,幸好經搶救後無事,這家人決定又要再搬屋,現在正輪候另一個紀律部隊宿舍。

「不知他們的連環不幸事件,是否與早年住在順利這個宿舍有連帶關係。而今次事故的男死者,就是這家倒楣的人搬走之後入住,最後這單位也發生人命事故,真的不由你不相信它很不吉利。」

究竟那個長期企在門外的靈體,又是為了甚麼呢?又與今次事件有沒有關係?還是只是死者本身出現健康問題而已?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www.edmondpoon.com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連環不幸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