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20 04:30:29
日報

頌鉢是否容易惹鬼

分享:

或許近幾年,香港人經歷社會事件,加上疫情肆虐,很多人的心理質素大受影響,要為了取得平衡,近年有不少人開始進入身心靈調整的狀態,例如催眠、打坐等課程便很受歡迎。亦因如此,一些輔助工具如頌缽、音叉等變大受歡迎,這些工具甚至普及到在一些大型的超市內也有發售。不過,在毫無保護或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使用,很容易會招惹靈體埋身。

最近筆者收到了女觀眾的查詢,說在數年前,頌鉢還沒有那樣流行時,她和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便到了日本京都學習靈氣治療,而其中一位更是頌鉢老師。「由於這個老師知道在京都買頌鉢比其他地方便宜,這次行程入了不少貨,更興高采烈地帶了一整套頌鉢,準備在酒店房間演奏給我們欣賞。怎料,當她一開始不久,我們數人同時感覺到,周邊已有很多靈體穿牆過壁進入來房間,由於我們幾個也算是高靈人士,大家不約而同覺得情況不妙,最後連那位老師也恐懼得立刻停下來。幸而,當停止演奏之後,大部分的靈體已離開房間。」女觀眾詢問筆者,使用頌鉢是否容易惹鬼呢?就着這個問題,筆者便向JJ詹朗林請教。

JJ近年進入修行之道路,對如何應用頌鉢有認識。「沒錯,頌鉢的聲音,尤其是愈大愈低頻率的聲音,的確是可使我們的情緒穩定下來。不過,我們不能亂作使用。因為無緣無故去敲響它,的確是有招惹靈體過來的可能。而我自己在使用前,必須用鼠尾草或聖木的東西來與這個頌鉢作連結,這樣才能淨化一個人或周邊的不良磁場,否則便會出現問題,例如一把刀可以用作切割食物,同時亦可以用來傷害別人。」

經過JJ的講解後,相信大家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這些新心靈工具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