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20 04:30:28
日報

飲杯啡食個包1個月增近4磅

分享:
體重增磅

飲杯啡食個包1個月增近4磅

渣馬後,Bonnie不減反增,她辯稱:「大概是肌肉增多了。我記得你說過,肌肉比脂肪重。」我將事實告知:「對啊!肌肉的確比脂肪重,可是,我可以肯定,你增了的,應該九成都是脂肪。」

她問:「可以簡述一下你的觀點嗎?」我說:「你用了75分鐘完成10K,熱量消耗大約是700卡,本來也不是個小數目,但是,完賽後,你便立刻幹掉一客沙嗲牛肉公仔麵餐,接著,還有下午茶的麥雞雞套餐再加兩隻脆香雞翼,我相信你吃的比消耗的多。我還未計算你當晚的消夜……」

Ad Block

她不滿:「為何你牢記著我吃過甚麼。」我笑說:「因為可以用來當教材。」她說:「你要多謝我經常為你帶來寫作靈感,快替我減掉5磅。」我說:「沒問題,你喜歡吃麵包嗎?」她說:「簡直是摯愛,無論是港式的腸仔包菠蘿包,還是西式的牛角包或鬆餅都可以。」

我沒好氣:「這類包,減肥又怎能吃。我說的是三文治,加了燒牛肉、黑椒火腿或烚蛋三文治,間中吃一兩天,必定會瘦。」她問:「吃牛角包配咖啡,問題很大嗎?我見近來大家都愛這種下午茶。」我說:「一個牛角包熱量約有300卡,再加上小杯拿鐵,隨時已達480卡,如果天天如事,不需一個月,便會增3.8磅。小數怕長計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