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7 04:30:03
日報

馬來西亞 遇靈體反救一命

分享:
聰耳驚聞

聰耳驚聞

大部分我們所聽到,關於遇上靈體的經歷,都是恐怖或有傷害性居多,但如果一個平日有宗教信仰或心地善良的人,可能遇到的是善良,甚至會來救命。

筆者在執筆之時,剛到了澳門進行一次靈探活動,還邀請了本是澳門人的歌手小肥帶路。過程中小肥介紹一位澳門朋友給筆者認識:「Carmen是我多年的朋友,我知道她算是一位高靈人士,而且有次去馬來西亞差點沒命回來。」

Ad Block

Carmen在2013年與丈夫到馬來西亞外島潛水,他倆選擇近海邊的villa入住,怪事就在那裡發生。「那晚我們入住後,如常準備瞓覺,因為明日一早要起床。但睡到中途,突然變一股無形力量,將我的左手拖起來,像有人不滿我睡了其床,單手拖拉我,當時我睜開眼晴又看不到甚麼東西。因我不是第一次遇上這些事件,我只好心𥚃默默唸著經文。果然,過了不久後,那股力量便消失,我再次入睡,我也沒想太多,認為只是另一次靈界接觸而已。」當Carmen在外島潛水回來後,不幸的是他們再被安排入住同一間房。「由於這個villa的房數很少,他們沒有其他可供選擇,我們唯有硬著頭皮入住多一晚,翌日便返香港,幸好今次沒再遇上那隻怪手。不過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之後才發生」。原來,當他們回港後不到數天,有一對台灣夫婦同樣入住了Carmen所住的房間,可是他們受到一群海盜攻擊,導致一死一失蹤,這件事被廣泛報道。「想起來也感到震驚,不知那隻鬼手的出現,是否告訴我們房間將有大事發生,讓我知道要快些離開,我們這次大難不死,相信是有神明的保佑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