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2-14 18:11:00

可愛下棋機械人

分享:

平日放假要消磨時間,除了聽音樂、看電影或電視娛樂節目,玩遊戲機都是不錯的選擇,筆者經常在乘坐飛機的時候玩足棋運動腦筋。最近在廣州舉行的第六屆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便有不少參展商展出最新數碼產品,例如智能家居、智能辦公室、下棋猜拳機器人、IoT和VR等高科技,又打著5G的旗號。幾年前看到媒體報導機器人Alphago和知名足棋高手比賽勝出,不知道幾時可以和機器人比賽?參加科技展的朋友便可以現場試一下。

現場所見,機械人在下每一步棋之前也會有思考的時間,「文質彬彬」地落每一米步棋,相信這個「高科技朋友」可以幫到不少城市人平衡工作及生活的壓力。放工後如果沒有人陪伴,除了上網看看別人的生活點滴,其實和機械人考考智力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展示的機械人的價錢慢慢普及化,相信真的可以成為家用的機械人。就如炒菜機械人,以往是餐廳才會購買,現在不少「無飯家庭」也開始考慮添置家用炒菜機械人來讓自己的生活更舒適。這就是智慧城市美好的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