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24 04:30:00
日報

隱藏塵垢的剋星

分享:

疫情關係,大家留家的時間多了,家居潔淨變得更重要。根據早前一項市場調查,發現受訪者並不滿足於打掃灰塵,更希望可消除塵蟎和細菌等無形威脅。上周Dyson推出全新V12 Detect Slim吸塵機,配備創新的雷射光線裝置,以精準的角度安裝在吸頭,採用智能雷射偵測技術,使小至10微米的塵垢微粒無所遁形。吸塵機加入壓電式聲學感應器,因應吸入灰塵數量多寡而自行調節吸力(噪音亦大大降低),又會就塵垢的大小及數量提供實時科學分析,顯示於螢幕上,家中的清潔程度一目了然。Dyson亦同時推出嶄新防纏結螺旋吸頭,錐形設計可將毛髮由下而上抽捲入集塵筒內,防止毛髮纏繞於吸頭刷毛上。

實測產品後,發現Dyson V12 Slim Detect的雷射光線裝置,的確令白色地板上的白色粉末及毛髮現形並被吸走;防纏結螺旋吸頭,更輕易將一條逾一米長的紙條捲入吸塵機。以上證明只要不斷研發及創新,任何產品都可有改善和進步的空間。

隱藏塵垢的剋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