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3-03 12:30:00

港大牙醫學院碩士課程招生 碩士生於新落成「牙醫專科診所」接受培訓

分享:

港大牙醫學院嶄新成立的「先進牙醫學研究所——牙醫專科診所」(下稱「牙醫專科診所」)於去年10月正式投入服務。佔地15,000呎、配備先進設施和45張牙科椅的新診所旨在培育香港的專科牙醫,並為患有複雜或嚴重口腔疾病的市民提供較可負擔的治療。

香港唯一的牙科學校——港大牙醫學院提供牙醫學士、碩士、研究和博士課程。而註冊牙醫如希望成為專科醫生,其中一個途徑乃修讀牙醫學院的碩士課程,範疇包括牙髓治療科、口腔頜面外科、矯齒和面部矯形、兒童齒科、牙周病學、修復齒科和牙科公共衛生。碩士課程現正招生,學生可於「牙醫專科診所」獲取專科知識,並在臨床專家監督下,學習進深的牙科治療。

「牙醫專科診所」除培訓有志成為專科牙醫的碩士生外,同時服務社群。患者在私家或公立牙醫獲轉介信後,便可聯絡診所預約,享用較可負擔的服務,包括高效率的預約、簡易跨專科的轉介和會診。

港大牙醫學院的碩士生將不時於此專欄分享牙科資訊,大家切密留意。

有關牙醫學院碩士課程
網址(只有英文版):
http://facdent.hku.hk/learning/taught-postgraduate-programmes.html
視頻(只有英文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cquuMEBrk
有關「先進牙醫學研究所——牙醫專科診所」
網址:
 www.iad.hku.hk

如對牙科有疑問,歡迎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副院長(修課課程)姚嘉榕教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