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8 04:30:00
日報

不捨的,從來都是人

分享:

這兩年好像特別多離別,又有說2020疫情年是被偷走的一年。

雖然筵席天下無不散,但香港人這兩年,確是經歷比較多離、散。親朋之間,不停道別,問候之間,老是祝大家平安。亂世味濃。

在長期專欄告別,這兩年也是一次又一次,今次最後。
 

還有甚麼想跟大家講?

希望廣告客戶們開明點、有品味點,容納創意的胃納大一點。

廣告一定是反映clients的taste,不是agency的,給你再好的創意,你唔敢、唔肯、唔識食,創作人點煮都冇用。

也希望廣告仝人和客戶,都要勤力留意世界創意行情,多觀摩學習,不要安於住在創意洞穴,一味只得抽水、食字、celebrity。

如三大銀行,還是黎明劉青雲郭富城,條橋和一切都沒分別的,好懶好舊的手法,有資源的品牌都不追求創意,香港怎會有高水平廣告創/製作?

Mirror和Error都不是問題,但只追Mirror/ Error就是問題了,創作/廣告是關於開創,不是一窩蜂跟風。

最後,要不捨,不是專欄本身,是人。多謝多年來合作無間的「老編」D和雄仔,還有讀者們。今時今日,媒體和各式聯繫是開放的,有人就有燈,你們想睇,我燈下繼續寫,大家保重,多謝16年的支持,路上見,www.patreon.com/budming ,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