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6 04:30:00
日報

中集安瑞科(3899)

分享:

中共中央、國務院剛發布關於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見,提出要推動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制定科技支撐碳達峰、碳中和行動方案,編制碳中和技術發展路線圖。

在中央不斷推進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下,中集安瑞科(3899)公布推進液態陽光製氫加氫裝備在氫能產業鏈上的應用,首個目標是共同開展北京2022年冬奧會液態陽光加氫站示範項目,為國家雙碳目標達成以及氫能產業創新跨越發展提供安全可靠、經濟高效、綠色低碳的氫能製儲運加供給側關鍵技術及裝備保障。 

國家推動環保項目發展,對氫氣的應用尤為積極,中集安瑞科擁有相當的技術作為氫氣運輸、儲存及加工裝備的設計、開發、製造、工程及銷售,預期可繼續受惠於政策的支持。集團股價調整後近日重上10天及20天線,可於10元水平買入,目標12元,跌破9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