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04 08:00:00

商舖投資意見

分享:

雖然投資舖位不算是筆者的擅長,但其實長期也有買入舖位,所指的舖位不是商場,而是指有門面對正大街的,才當是一個舖位。香港人口愈來愈多,舖位增加其實不斷落後於人口增加,就供求角度而言,買舖位原則上是一個上佳的選擇!

當然上佳選擇往往就會有升得「過龍」的時候,而且升得「過龍」的市道,通常都會有調整期,舉例:社會運動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一些一線舖位開始出現調整期。

除了一線舖位值得投資外,另一項可考慮的便是民生舖,民生舖筆者參與得較多,因為本身是從事地產代理的業務,只要分行的業主願意賣給我,基本上也樂意買的!以及民生舖還有一個好處,便是升「過龍」的機會較少,相對上是較穩健的投資項目。

雖然舖位是一項長遠的上佳投資之選,但筆者強調,舖位的價格是會受購買力的流動或變動所影響,從而大幅下跌或上升,各位投資舖位前,一定要了解零售業務的趨勢。

作者為祥益地產總裁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