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03 04:30:00
日報

基石藥業(2616)

分享:

近期全球股市受美債息率上升而觸發一波較深度的調整。如參考美債息率近一年的走勢,早已在上年8月從低位逐步回升,非突發的黑天鵝因素。因此,相信股市暫時還處於升浪中的調整,中長線上升勢頭未逆轉。

至於個別股份選擇方面,投資者可趁大市調整留意基石藥業(2616),該公司主要從事腫瘤藥物研發,其中核心產品舒格利單抗(CS1001)即將進入商業化。在臨床測試有優秀的治療效果下,相信藥品將迎接巨大的市場機遇。

上年下半年公司宣布配售約10%股份予全球大型藥廠輝瑞,並在業務上簽定多方面合作,反映輝瑞用行動睇好其前景。而現價較當時配售價13.37元折讓約30%。如市場睇好輝瑞與基石藥業這單合作交易,相信股價可在中長線逐步反映應有價值。建議現價買入,中長線睇18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其客戶持有中信股份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