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9 12:00:00

投資智慧(四)靜市入市更能掌握「天時地利人和」

分享:

很多人都會問筆者:「為何經常在靜市時買樓?而且都是用破頂價!」事後都證明是買得對的!

其實買樓不一定要規限在「平價」的狹窄範圍,如果你是第一次置業,當然筆者會建議輕身上路,買樓價便宜一些及容易負擔的單位,隨著擁有的單位愈來愈多的時候,慢慢需要購買優質的單位。

若購買優質單位,自然需要掌握「天時地利人和」,所謂「天時」即能否掌握到入市時機,以及有沒有足夠時間去考慮,通常旺市時的時機會一瞬即逝,而且沒有時間去考慮,各位又能否掌握到?所謂「地利」即有否足夠的樓盤可選擇?當時間不足,而選擇的空間亦不足,是否可以應付到?所謂「人和」即市道好業主自然被捧至比天高,業主便會相當高姿態,那麼各位能否承受到?

在靜市時,「天時地利人和」會配合得較佳,較容易買到合適及優質的單位,各位不妨參考筆者的意見。

作者為祥益地產總裁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