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03 04:30:00
日報

投資者入市行動

分享:

筆者經過一段時間觀察,發現無論自用買家或是買樓收租客在近日都找到了支持點,開始展開理財分配行動。在去年第四季至本年度上半年,樓市大部分成交都是一房、二房戶型單位,涉及銀碼約800萬元之內。但隨著各國因新冠肺炎疫症搶救經濟而加大量化寬鬆,市場都有共識明白現金購買力降低,資產升值可預期,尤其各國財經分析員料未來兩年美國將不會加息,代表資金成本比以往較低,那些儲存在銀行的資金,將沒有利息收益之餘,更可能會貶值,促使那些沉底的資金走出來尋找回報機會,一些新樓盤的三房單位成交量更大幅提升,出現換樓潮。

過去一年,種種不確定因素使市民在住屋投放上相當保守,不敢輕易作出變動,形成換樓鏈斷層;現在經濟開始重新啟動,政治上也較為明確,所以大家有了前行準備都開始展開投資活動,三房單位在過去5、6年的新盤所佔比例少,致使未來需求大,升值自然高,投資者自然懂得選擇物以罕為貴的單位,相信不少投資項目成交將會陸續有來。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