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9-27 05:15:00

澳洲議息料利率不變

分享: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了聯合聲明的簽署儀式,並確認雙方已達成貿易談判的最終協定。
 

協議的第一階段,將為美國農產品打開多達70億美元的市場,另外亦達成了價值400億美元的貿易承諾。

美日達成的貿易協議,或可成為中美可否達成貿易的借鏡。但是,中國在國企改革及怎樣加強保護知識產權,問題較想像中複雜,亦相對接近中國的底線。目前對安倍的不明朗是,協議能否在國會獲得足夠支持,以便成為法例。預料美元兌日圓短期在107至108之間上落。

澳洲央行行長表示,當地經濟表現反覆,央行在有需要時會再減息,但未有表示會於短期內進行。另外,央行行長又表示,當地內需仍然是央行關注的議題,而海外貿易風險上升,對澳元帶來不明朗因素。當地央行將於下周二議息,料維持利率不變。預料澳元兌美元短期在66.5至68.5美仙之間上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