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2 04:30:00
日報

長遠規劃藍圖 穩置業心情

分享:

雖然「北部都會區」發展規劃被普通市民冷淡對之,說20年才能見到的面貌和供應,目前需求未能解決,大家仍受高樓價壓力;但是,香港樓價不跌之信念,似乎起了微妙的變化,內心多少都相信如果這個300公里的都會區在20年後完成所說的建設,全港的住屋空間便大大拉闊。正如政府現在開始推廣香港未來發展定位:「北科技,南金融」,為年輕人在北部開創新巿場,新工種,同時繼續將原本香港強項金融業,各種國際級的專業服務在維港兩岸的原區優化競爭,使香港在環球的競賽上保持領先位置,未來二代人對前景有希望。
 

在施政報告宣讀後,不少地區的二手市場出現一星期的淡市,業主說要消化一下未來供應對他所持的物業會帶來甚麼影響,所以不積極放售。至於買家,見到未來開天劈地的發展和新供應,心寬不少,置業的想法不必太迫切了,至少政府已經釋出香港持續發展藍圖,達到安居是時間早晚之事,並非之前看不到曙光的死胡同。

長遠規劃藍圖 穩置業心情

長遠規劃藍圖 穩置業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