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1 04:30:00
日報

「宅經濟」喜訊

分享:

「疫境」前行,民生變奏,別奢談甚麼大道理,平民百姓瞭解不來,就是計唔掂數;於是資源耗掉,卻換來笑話百出,隨時一言不合就爆發,吵嚷喧鬧,無法止息。別說市民不努力了。如袁國勇教授話齋,有「高收入階層」不太聽話,「拒絕透露行蹤」。諷刺是,瘟疫沒有貧富之分,懶理閣下如何高貴高尚,億元豪宅跟廉租屋邨一樣,都成為「疫廈」。疫境下,日本城母企國際家居零售(1373)升至逾6年高位2.78元,該股主要售賣中價民生用品,由「住」出發,擴展至「食」,正是疫下「宅經濟」表表者。中價定位目標客群,是顧客群中絕大多數,日本城在吸引死忠客戶策略亦步亦趨,算是拍得上CEC國際(759)「減價mode」,叫人花多眼亂;加上銳意發展網上銷售,如早前口罩缺貨時加入戰圍,乘勢擴大個人、家庭護理及清潔防疫用品等,不受宏觀環境影響,對前景及發展反而更有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