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8 04:30:27
日報

「馬家」兄弟

分享:
「馬家」兄弟

當「馬某」、「杭州」等的關鍵詞再走在一起,市場的雷達又要出動,投資者也不會放過機會。據說阿里巴巴(9988)創辦人馬雲出席阿里親友日活動,與員工談公益講農業。綜合內媒報道,馬雲活動範圍雖然只在阿里園區,接觸的也只是部分一線員工,談及的不離公益和農業等話題。然而,見到「馬爸爸」,很多人只會連高興也來不及,因為他代表的某種開放、飛揚,美好歲月的痕跡。

另邊廂,又一位「馬家」兄弟、騰訊控股(700)的馬化騰,從來不見桀驁不馴的驕氣,永遠低調,如非必要不會亮相人前,開腔總是小心翼翼,不會帶來驚喜,也不會惹來驚嚇。

說到驚嚇,自家品牌恐怕不及遠親,隔籬飯香的另一位「馬家」兄弟、

TESLA(美:T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才是認真懂得利用言語挑釁的大師,其亂噏廿四的力量,或讓很多人開懷,同樣也會讓很多人頭痛。性格決定命運,果然。企業價值最怕面對無法預期的災難,標誌人物言行造就的,究竟是潛在溢價抑或折讓,在互聯網時代,似乎要重新估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