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20 04:29:45
日報

2023年回顧

分享:
2023年回顧

2023年回顧

2023年快到盡頭,是時候檢討一下本欄所提過的題目,年頭一篇「2023香港樓市預測」,個人估算港樓最少跌3年,看法至今仍然不變。之後開關了,解除口罩令,再一篇「最佳出貨時機」講到開關只是大家一廂情願的經濟好消息,筆者亦身體力行,在年頭把港樓投資貨全出。現時實際情況大家也看到怎樣,有讀者留言多番多謝筆者,這可是幾百萬元的上落,甚至影響移民計劃,因許多朋友整副身家就繫於一層自住樓上。所以,本欄宗旨在於分析分享現時看法及做法,沒有邀約各位仿效意圖,我不是那些大師級,負不起影響讀者身家的責任,特此聲明。

及後,中美之間發生「間諜氣球」擊落事件,內地嚴格執行反間諜法,中美關係一度升溫至緊張,內地賣出美債,美資金企業撤離,香港由左右逢源變成兩邊不是人。年中是一些對財經新聞的評論,例如波老道地盤事件,以及JPEX責任誰屬等。年尾,特首首份施政報告,筆者估計他是個乖孩子,會緊跟中央政策,結果一如所料,因乖孩子很容易看穿而已。年尾一篇「順勢逆勢的不同策略」,這才是重點,因普遍人揸樓不危險,揸現金才最危險,現時騙案橫行,經濟不景股市低迷,投資品賤物鬥窮人,以往一班靠散戶為食的大鱷,難道會改邪歸正?現時AI發展一日千里,下個月你見到誠哥教你如何底價買樓也說不定,不要太容易信任任何KOL,你口袋裡的錢,不會超過你的知識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