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8 11:00:00

G7會議將討論通脹

分享:
G7會議將討論通脹

美國推動對俄羅斯石油價格上限,將成為G7峰會的主要討論點。(路透社)

由於G7國家對俄羅斯進行制裁,導致能源供應鏈出現絕大問題,間接讓各國通脹大幅上漲。美國推動對俄羅斯石油價格上限,將成為在德國埃爾茂舉行的 G7峰會的主要討論點,但人們仍對該想法的可行性持懷疑態度。西方國家愈來愈沮喪,他們對俄羅斯石油的禁運起到了推高全球汽油價格的適得其反效果,這意味著繼續向印度和內地等國家出售石油的莫斯科,最終為戰爭賺了更多的錢。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提議,通過價格上限來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想法是目前正試圖通過禁止為運輸石油的貨船,提供保險來阻礙俄羅斯石油銷售,那些同意只以商定的最高價格購買俄羅斯石油的國家,並會減少對英國與歐洲的影響。

市場會對G7會議當中的內容受到影響,並間接的提升了避險情緒,可持續留意美元、日圓,美債及黃金。從技術分析來看,黃金每安士價格走勢已突破1,850美元強支撐區域。除此之外,4小時時間範圍內的EMA(指數移動平均線)在下方顯示交叉表明這是下降趨勢。因此,繼續對金價施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