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0 10:00:00

Hello,豪華巴士!

分享:
Hello,豪華巴士!

豪華巴士服務公司Napaway Coach與Butterfly Seating合作,在巴士上設有獨立空間,附有兩張折疊式辦公桌等。圖為其網站。

隨著各國對新冠疫情限制的「大解放」,很多人都蜂擁出國旅行。計劃長途旅行時,若行程需要穿州過省,人們對交通工具座位的舒適度需求也隨之而增加。然而,礙於空間所限,座位的舒適度卻一直沒有太大的改進。

一家名爲Butterfly Seating的初創公司正在嘗試改變這種狀況。他們設計了具彈性的座椅,能讓乘客根據需要自由調整座位,例如可在長途飛行中舒適地躺下睡覺。在美國,豪華巴士服務公司Napaway CoachButterfly Seating合作,推出了第一條從華盛頓到納什維爾(Nashville)的路線,巴士上設有獨立空間,附有兩張折疊式辦公桌,座椅能延伸變成一張長2米、寬1米的床,巴士公司還會提供寢具和其他過夜設施,讓乘客能獲得舒適享受。

另外,法國初創公司Symone提出了一種新穎構思,他們正在研發一輛可在車頂容納45輛汽車的巴士,車主和乘客均可坐在車內的商務艙座位上享受旅程,舒適地到達目的地,他們目標是在2024年展示第一輛巴士。假如到時候真的有這種豪華巴士,會否有興趣嘗試一下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