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3 08:07:23

YOHO系列(三)

分享:
YOHO系列(三)

Grand YOHO主要提供二至四房單位,所有單位均設有獨立廚房。(資料圖片)

Grand YOHO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綜合城市「YOHO series」的第三期大型住宅項目,連接港鐵元朗站。屋苑共有9座住宅,備有整個系列中最大面積的私人會所,基座YOHO MALL形點為北部都會區最大旗艦商場。住宅樓面約180萬方呎,項目在2010年4月起動工,2016年8月以預售樓花形式首次開售。

Grand YOHO主要提供二至四房單位,所有單位均設有獨立廚房,廳房同向,間隔實用。大多數戶數還設有對流露台,通風優良。單位樓高約9.5呎至11呎,使住戶能夠享受到高採光度和壯麗的景觀。從窗戶可以飽覽米埔、南生圍、大帽山和錦田區的綠意盎然的山巒、河流和公園綠地。

新地表示非常重視YOHO發展,這是集團歷來最耗時的大型綜合屋苑發展項目,跨越了十多年時間和心血。該項目所使用的建材和材料是集團中最高級別的。例如,所有單位的窗戶採用IGU雙層中空玻璃,以提高隔音和隔熱效果。此外,露台門還採用了新型的「提升式趟門」,比舊式設計更易於推拉和固定。

會所Grand YOHO Club佔地逾13萬方呎,連園林面積逾21萬方呎,是元朗及西鐵沿線最大私人會所。康文署在2018年「最佳園林大獎」中頒發Grand YOHO為全港屋苑第一名,表揚其傑出園景設計。

Ad Block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Grand YOHO現時共有226個放售盤,叫價由600萬至4,980萬元不等,放盤實用呎價由12,426至26,264元不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