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0 09:37:00

YOHO系列(四)

分享:
YOHO系列(四)

The YOHO Hub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綜合城市「YOHO series」的第四期大型住宅項目。(資料圖片)

The YOHO Hub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綜合城市「YOHO series」的第四期大型住宅項目,同時為港鐵元朗站上蓋發展物業項目。屋苑分為三期發展,共有6座住宅,基座設商場YOHO MIX。

項目住宅分為兩期發展。北地盤(B期)位於朗樂路1號,為元朗站上方,由四幢樓高23至35層住宅大廈組成(第1至5座,不設第4座),合共提供1,030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300方呎至1,200方呎,提供一至四房間隔,當中開放式廚房佔全盤72%,有三房一套亦採用此設計。

南地盤(C期)位於新元朗中心南面,由2幢樓高47層住宅大廈組成(第6座及第8座),共提供939伙單位。

屋苑採用採雙會所設計,命名為「Club Vis」及「Club Vim」,面積合共約4萬方呎。會所設施眾多,其中泳池包括50米室外泳池、28米室外泳池、兒童水上樂園和容納最多18人的按摩池。項目亦設有獨立屋形式的宴會廳,並配備獨立水力按摩池。其他設施包括兩個健身室、瑜伽室、室內體育場、桑拿房、蒸氣室、卡啦OK房、桌球室、麻將室、練琴房及為富有攝影觸覺的住戶特設工作室。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The YOHO Hub現時共有6個放售盤,叫價由736萬至1,300萬元不等,放盤實用呎價由16,920至24,164元不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