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5 09:00:00

世界啟動新節奏 都在適應中

分享:
世界啟動新節奏  都在適應中

香港仍在清理病源中,同時也開始調整社會活動節奏。(資料圖片)

全球適應新冠肺炎疫下經濟,逐步回復業務,在疫內停工停商下陣亡的公司,可能以另一方式再生,年長老闆及資深員工順應形勢放下勞苦,早些享受悠閒人生,年輕員工更換思維,創造新營運方式迎接新挑戰。有說一間公司倒閉成就三、五新企業的誕生,就是說以前居安的人才,因為環境的轉變逼出潛力,創出新天。香港仍在清理病源中,同時也開始調整社會活動節奏,正常的日常生活大部分已經恢復,可是大型的活動以及市場推廣仍是有限制性地進行,加上城市往還限制仍在,人流不通,始終難以全面提速谷經濟。

就以物業市場計,市民雖然對置業熱誠不減,投資行動卻不熱烈,有需要的買家自然會按自己財力進行置業,但是欠缺投資者的入市,市場熱不起來。究竟樓市本年度是升是跌不好説,一些地區一些特式戶仍在創新高,也有5年前新買入的單位要蝕讓出貨,發展商一手新盤新訂價要以超吸引起步價才可吸引市場眼光,然後慢慢調整全項目均價,且賣且試承接力,一步一步銷售從中找節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