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3 09:00:00

中國平安保險(2318)

分享:
中國平安保險(2318)

平保目前股價相對內涵價值比率已跌至0.5倍,市帳率亦跌穿1倍,再下行空間不大。(資料圖片)

中國平安保險(2318)近月股價跟隨大市下滑,投資者關注內地股票市場表現、10 年期長期債券息率走勢,以及行業銷售和新業務價值增長表現。該公司近年積極進行代理渠道改革,計劃有望在今年全面實施,目前約65%的代理網點已進行新的銷售管理系統。預料未來12至18個月,新系統對銷售的正面效果將逐步顯現。

平保提升代理生產力的計劃,推動長期儲蓄產品的銷售,帶動新業務價值回復增長。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宏觀經濟下行影響,新業務增長表現存不確定性,債息下行及資本市場波動,均不利該公司估值。不過,考慮到目前股價相對內涵價值比率已跌至0.5倍,市帳率亦跌穿1倍,再下行空間不大,可考慮逐步收集作長線投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