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9 09:00:00

中國平安保險(2318)

分享:
中國平安保險(2318)

平保持續推進「金融+醫療+康養」結合的創新發展模式,續加大科技投入以增強水平與成效。(資料圖片)

中國平安保險(2318)持續推進「金融+醫療+康養」結合的創新發展模式,續加大科技投入以增強水平與成效。該集團經營業績表現在現今市況下尚算理想,截至今年930日止的首三季業績,營運利潤1,232.8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8%

集團主線的保險業務仍然相當理想。而壽險及健康險業務方面,隨著產品結構改善,期待接下來的代理人團隊擴張,從而能推動價值改善。集團有多個亮點利好其後續增長。

在未來AI坐席代替人手會是集團的主流方向,能減低成本的同時,亦使業務增長上更有效率,及減低客戶因服務未到位而流失的風險。而在銀行業務上,由於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全面推進數字化經營及線上化營運,令經營保持穩定,業務得到快速恢復。可考慮於43元買入,上望47元,跌穿40元應先行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