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25 08:00:00

中國電信(728)

分享:
中國電信(728)

預期中國電信現金狀況穩定,主營業務仍將穩定增長,預計續提升每股收益同時,也將提高派息率。(資料圖片)

中國電信(728)今年第三季度業績與預期基本一致,總營業收入同比增長7.9%1,187億元人民幣。總經營費用升8.2%,因此EBITDA佔服務收入的比例下降 1.3個百分點至28.5%,而EBITDA2%,純利漲12%,至62.52億元人民幣。
該股第三季度實現移動用戶淨增567萬戶,達到3.9億戶。由於移動用戶數量的穩定上升,預計移動通信服務收入在今季將續穩步增長。
至於今年首三季固網及智慧家庭服務收入升4.6%,預計今年有線寬頻用戶淨增數將超1,000萬戶。由於有線寬頻用戶數量的增加和智慧家庭帶來的價值貢獻,預計固網業務將保持穩定增長。
另外,首三季度產業數位化業務收入可比口徑揚16.5%,其中天翼雲收入同比翻倍。由於政企市場的強勁需求,加上在雲市場和IDC資源方面的領先地位以及「東數西算」工程的推動,預計產業數位化業務將繼續高速增長。
總體而言,預計EBITDA佔服務收入的比例將同比下降,但EBITDA將穩步增長,盈利將穩步上升。鑒於預期現金狀況穩定,主營業務仍將穩定增長,預計其在繼續提升每股收益的同時,也將提高派息率,未來派息率可能會超過市場預期。
該股股價近日跟隨大市下跌,但50天線2.77元水平或有力一守,可於此水平買入,初步目標3元,中線目前3.55元,跌破2.65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