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9 10:00:00

信和置業(083)

分享:
信和置業(083)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已初步試業,相信可為信置未來提供一項相當可觀的持續收入。(資料圖片)

美國通脹持續失控,美國聯儲局下周議息會議,市場一般預期會加息0.75厘。然而,由於擔心美國大幅加息後引致明年會出現經濟衰退,到時或需要減息,故此港息雖同樣有上升的可能,只是空間不多,對樓市影響不會太大,對地產發展商同樣亦只有輕微影響。疊加市場剛性需求強勁,發展商開售新樓盤,都能引起市場熱烈反應。
由信和置業(083)牽頭(佔比達40%),聯同港鐵(066)及兩間發展商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I於剛過去的周日開售168伙,反應熱烈。市場消息指,項目暫售129伙,連同凱柏峰I,凱柏峰系列累售592伙,佔已推出單位逾92%,累積套現逾51億元,成績相當不俗。
信置除推出新樓盤外,另一個焦點項目,亦已推出是為集團全新大型酒店項目——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為富麗敦品牌於香港的首間酒店和全球第一間渡假酒店,亦為本港近年來唯一全新推出的五星級渡假酒店。酒店位於海洋公園去年新開的水上樂團毗鄰,此次與海洋公園的合作,通過雙方的互動,為本港的旅遊行業帶來新商機,亦為日後的通關帶來新希望,令人鼓舞。
此外,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亦會與海洋公園同樣伸延海洋環保概念,為住客提供了綠色體驗及可持續概念,當中包括棄用一次性塑膠,使用環保海鮮及在酒店內自設農場等。酒店提供425間客房,設有五間餐廳,並已於昨天(18)開始首日初步試業,相信可為集團未來提供一項相當可觀的持續收入,前景看好。

股價方面,今年初開始出現見底反彈升浪,由約9.5元開始,升至近日的11.8元水平,表現之佳,為本地地產股之中數一數二,短線更有望挑戰去年所創的12.14元高位,可於11.5元買入,中線目標13元,跌破11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