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06 04:30:00
日報

傳承101

分享:

按香港金融發展局的2020行業調查報告顯示,於2013年至2018年短短5年間,香港高資產淨值人士數目大幅增加並超過23%,而於2019年成為億萬富翁人數則全球排名第二,僅次於紐約。

香港高資產人士雖擁有大量資產財富,惟按2019亞洲私人銀行家報告指出,亞洲高資產淨值人士至今有近57%人士仍未為遺產及財富傳承作規劃,即過往高資產人士因普遍較著重創富,很少有具體的傳承計劃。

面對波動的投資環境,大可考慮以個人或家庭財富傳承為目標的入門級理財工具之一的大額終身人壽保險計劃。只要善用此理財工具,既可同時享有靈活的投資方案,以致財富增值並滿足財富傳承的需求。

市場上有不少主打財富傳承的大額人壽保險計劃,除了提供終身人壽保障之外,更透過管理保單價值以鎖定回報和提供紅利助客戶長線滾存財富。有不少計劃容許客戶多次更改受保人,讓保單傳承至下一代,確保後代享有財務穩健的未來。而其中有計劃會提供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保障,保障受保人索償退保總額以應付其日常生活或醫療等開支需要,屬於市場較少有的保障,可協助投保人可周詳地完善資產配置規劃。

傳承10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